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豪邦国际

经营项目:各种五金工具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管子钳的介绍
新闻中心
管子钳的介绍
发布时间:2016-1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管子钳用来拧紧或拧松电线管上的束节或管螺母,使用方法与活动扳手相同。管子钳:其他名称:管子扳手。用途:用于紧固或拆卸各种管子、管路附件或圆形零件。为管路安装和修理常用工具。其嵌体可锻铸制造外。另有铝合金制造,其特点是重量轻,使用轻便,不易生锈。
管子钳一般用来夹持和旋转钢管类工件。广泛用于石油管道和民用管道安装。钳住管子使它转动完成连接。它的工作原理是将钳力转换进入扭力,用在扭动方向的力更大也就钳得更紧。
管子钳按其
承载能力分为重级、普通级两个等级;按重量分为加重型、重型、轻型;按款式分为英式、美式、德式、西班牙式、偏斜式、链条、鹰嘴双柄管子钳等;按柄部材质分为铝合金管子钳、铸钢管子钳、玛钢管子钳、球铁管子钳等。